數位時代雜誌

數位時代雜誌

數位時代

二十一世紀,數位新世紀。這場以電腦、網路、通訊等資訊科技所帶動的革命,把人類帶入以知識為基礎的新經濟時代! 世紀交替,一種全新的經濟典範也隨之轉移,新經濟是一場與「未來」的角逐,誰能領先掌握新的典範、誰能建構新的商業模式,誰就會是新世紀的贏家,Yahoo的崛起、Google的成功、iPod的風靡…,都是新經濟典範的最佳見證。 在交替與轉換的時刻,我們需要一種知識,可以為我們挖掘變動的因子、解說變動的脈絡、搜尋回應的處方;我們需要一種追求,幫我們了解新環境、掌握新觀念、認識新人物;我們需要一種努力,來彌平新舊世界的落差。 我們需要一本雜誌,探索網路新經濟、尋找時代新典範、發現成功新規則;我們需要一本為未來而準備的《數位時代/BusinessNext》! 1999年7月1日,為了趕上新世紀革命的腳步,探索Business Next的新脈動,回應數位新時代的號召,我們創辦了《數位時代/BusinessNext》─台灣第一本鎖定數位新經濟的科技財經雜誌!

刊別 月刊一年12期
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2號3樓
單本零售價 150元
客服專線 2708-8242
 

方案上均有註明接單截止日(已收到款項為準) 如截止日後下訂需接受下個月新方案之價格或贈品 請能接受的讀者再下訂喔 如有不便 儘請見諒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