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佳人雜誌

美麗佳人雜誌

【marieclaire美麗佳人】從流行時尚到深度報導,從影像到文字,從新鮮的點子到實用的資訊,都讓您驚奇不已。

【marieclaire美麗佳人】從流行時尚到深度報導,從影像到文字,從新鮮的點子到實用的資訊,每一頁的美麗佳人都要讓讀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驚奇。 【marieclaire美麗佳人】鮮明有利的編輯理念,是【marieclaire美麗佳人】能在全球二十七個國家領先其他女性流行雜誌的主因。我們相信,流行美容資訊是讀者追求的生活指南,但深度且引人入勝的報導卻能讓【marieclaire美麗佳人】成為他們每月最忠實的朋友。在【marieclaire美麗佳人】雜誌裡你將發現流行服飾與美容,不僅祇是眼睛所看到的外在而已,我們的信念是讓每個女人,從來自國內外一流設計師、攝影師、造型師、彩妝師的創作裡,簡單且迅速地定位出自我風格,讓他不僅看起來出色,更由內再真實感知自我的美麗與自信。 【marieclaire美麗佳人】是18-44歲,跨世代女性最愛的國際中文版。

刊別 月刊一年12期
讀者服務專線 (02)2500-6788
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1樓
單本零售價 198元
 

方案上均有註明接單截止日(以收到款項為準) 如截止日後下訂需接受下個月新方案之價格或贈品 請能接受的讀者再下訂喔 如有不便 儘請見諒 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