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雜誌

GQ雜誌

GQ男人 有型有款 識見不凡!

生活可以平凡,但絕對要有品味,人生可以平凡,但一定要有樂趣。成功可以藉由努力更靠近,然而「品味」與「樂趣」這兩件雅事,是你非擁有不可卻永遠不可能被滿足,因為,GQ男人的世界永遠有屬於自己堅持與執著。 如何穿戴有型,如何瀟灑自如?如何才稱得上夠有男人味?從閱讀GQ到玩味GQ,歡迎加入GQ男人的世界。 GQ創刊於1927年,為全球最知名之男性時尚生活雜誌. 中文版於1996年10月與Vogue中文版同步發行,同樣深獲市場及業界好評,並一致肯定其為華文市場最具國際形象及權威之男性生活雜誌. GQ中文版以”有型有款,識見不凡”為編輯主軸,兼具知性,趣味及美學,廣泛報導男性流行時尚,生活品味,新知逸聞,兩性話題,運動健身,等雋永又實用之精采內容.

讀者服務專線 0800-011228
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7號3樓
單本零售價 250元
 

方案上均有註明接單截止日(以收到款項為準) 如截止日後下訂需接受下個月新方案之價格或贈品 請能接受的讀者再下訂喔 如有不便 儘請見諒 謝謝!